如果你能辦到?

什麼意思?

也太小看我的實力了吧,呵呵,我什麼時候失過手...

真是的..
 
麗旭滿腦子都是韓庚剛剛的話,手中提著的黑皮箱子,被麗旭左甩右甩...
 
忽然,麗旭感到一陣殺氣向自己襲來,讓他馬上警覺起來,並順手摸上了腰間的槍。
 
一輛血紅色的法拉利來了個空中大漂移,直接從麗旭的身後,躍過他的頭頂,停在了他的面前...
 
麗旭一呆,那瞬間的殺氣已經消失,剩下的只是那平靜的空氣和讓麗旭難受的沉默...

“什麼人?”麗旭打破了平靜,把黑皮箱子提了提,注視著車內的動靜...
 
車子的駕駛位置的車窗搖了下來,露出一張絕美的容貌,讓麗旭到吸了一口冷氣...

拿著[想念]的手抖了​​一下...
 
“連敬語也不說,還向我拔槍??這很不禮貌的,呵呵......”希澈揚起一個腐笑,看著面前的人,出聲...
 
“不知是什麼事,能讓風華冷面金希澈來找我,我真是受寵若驚......哥!”麗旭特地將最後一個字咬的很重...
 
哼!希澈扭過頭去,不理他的諷刺,冷笑一聲,丟下一句話,便揚長而去

“小心點吧,集注,你現在手上提的說不定要用命去換的,我可不想明天從四大殺手變為三大殺手”

麗旭看著他的車發呆,直到希澈走遠了,才緩過神來...

收起[想念],掏出手機,一絲淺笑掛上嘴角...

 

“東海嗎?幫我查查哪個金希澈和韓庚是什麼關係,還有,今天我可能有任務,你和赫在睡吧,就這樣”麗旭說完,就把電話掛了,那頭的東海搖搖頭,總是這樣的,我可是你哥...
 
五分鐘後..

.一陣鈴聲響起,麗旭接起了東海打來得電話...
 
“查到了,兩人是地下情人,那個金希澈和韓庚都從未公開過彼此的身份...不過我覺得韓庚知道了希澈殺手的身份,就這樣,不過你要他們的資料幹嘛?”電話那頭的東海一臉疑惑...
 
韓庚知道希澈是殺手為什麼不讓他去呢,反而花了這麼多的錢請我去?

難道真的是太危險?

一個歌手而已,不算危險吧...

還有剛剛希澈的話...

難道這個人真的不簡單?
 
“不錯,不過怎麼這麼慢?都五分鐘了,呵呵,手法退步了...算了,那...再幫我查查那個叫金鍾雲的偶像歌手,他是我的獵物...”

麗旭把自己的每一個殺人對像都稱為獵物,因為他喜歡自己像獵人一樣的身份..
 
“什麼手法退步?只不過一下子忘記了你的電話號碼而已,誰讓你一天一換的,還有那個金鍾雲,在你說話間我就查到了,不過沒有你想要的結果,除了他的歌手身份我查不到別的...”東海的聲音顯得有些氣急敗壞,讓麗旭苦笑...
 
他掛了電話,坐在路邊..

金鍾雲?

呵呵,等著吧,我來了... 

 
鍾雲躺在床上,一臉疲憊的他,幾乎一句話也不想說...

忽然,鍾雲放在一旁的手機響了起來...

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你就死定了.鍾雲一邊想著一邊接起電話...

“喂 ?”鍾雲庸懶得聲音現在聽起來,有著一絲危險...
 
“呵呵,怎麼跟你哥說話呢?語氣不大好呀,本來還想送給你個東西,現在看來不用了...”電話那頭的希澈,傳來的一聲大吼,讓鍾雲把手機差點扔掉...
 
“什麼??你說什麼?什麼東西?”鍾雲一臉疑惑,把手機拿著離自己近了些...
 
“不出意外,他今天就會來找你,好了,不說了,庚在等我,對了,他叫金麗旭...”電話那頭明顯是匆忙掛上的,讓鍾雲苦笑,庚哥真是太心急了,連跟我這個弟弟說話都沒時間嗎?真是的...

忽然好想睡覺呀,哥哥剛才說什麼?

金麗旭?算了,以後再說...
 
“金麗旭,金鍾雲,金希澈,金基範,金英云...這幾個是最有可能的繼承人了...”秘書小姐打開資料夾,對著面前坐著的男人說道...
 
“是嗎?”那男人站起身,雙手支著桌子,嘴中的煙頭一閃一閃發出微弱的光...
 
“可是,聽說那個金麗旭要殺鍾雲呀...老闆,你看...”....

“什麼?馬上去阻止,在沒有宣布誰是真正的繼承人之前,我要他們都好好的活著!”男人重新坐下,把煙頭丟到地上,踩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