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沒問題嗎?”希澈轉過身,看向一直沉默的韓庚,一臉猜不透的迷茫...

“雖然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那個金麗旭的命,但是,你希望的事我一定可以辦到,放心吧...”韓庚摟了摟希澈,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

一抹不宜察覺的微笑爬上嘴角...
 
“可是,可是,我想不明白,為什麼要拿鍾雲冒險...如果他真的殺了鍾雲呢??他可什麼武功都不會...”希澈不滿的瞪著大眼睛看著韓庚假笑...
 
“好拉,算我錯了...下次一定不會拿你的寶貝弟弟冒險...”韓庚一臉討好的看著希澈,卻忽然看向了希澈身後...
 
“他們要進去了...”韓庚換上一臉戒備,指了指希澈身後說...
 
只見鍾雲停在了一間房間的門口..掏出了鑰匙,打開了門...
 
鍾雲進去後,只剩下了麗旭一人站在門口...
 
“怎麼不進來?”鍾雲一手撐著門,一手放在口袋,看著麗旭在門口徘徊...

淺笑...
 
“東海在裡面??”麗旭絲毫沒有進去的意思,只是看著鍾雲發問...
 
“我如果說不在,你是不是不會進來??”鍾雲沒有回答,反而反問道...
 
麗旭不理他,退後一步,一臉不相信的看著鍾雲...

眼神中閃出一絲危險的光...
 
“東海到底在哪??還有赫在,不說我就殺了你...”麗旭掏出[想念],看著鍾雲,一臉認真...
 
“我有說,是我抓了他們嗎?我有說,我會告訴你他們在哪嗎??”鍾雲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讓麗旭真想殺了自己,自己竟然還想過相信他?
 
“我殺了你!!!!”麗旭舉起[想念],直接開槍...

絲毫沒有給鍾雲有逃走的時間...
 
“小心!!”衝出來的希澈,一把推開了鍾雲,而另一邊的韓庚,則是打昏了麗旭,並想搶下他的槍...
 
“好燙.......”韓庚指尖剛碰到[想念],就被[想念]識主這一特性,給縮回手去...
 
“別管他那支怪槍了,先把他關起來,鍾雲,你沒事吧”希澈關心的看著鍾雲,並掃了一眼韓庚...

大殿平靜了下來.....
 
頭好暈...
 
麗旭從冰冷的地板上爬起來,看著四周,陌生的環境,讓他皺眉...
 
“這是哪?”麗旭拍拍頭,卻看見了躺在不遠處的東海...
 
“東海!!東海!!”麗旭爬過去,試圖叫醒東海,卻被他的反應嚇到了...
 
“別碰我!!!!!”東海一臉戒備,茫然的目光掃向麗旭,卻又飄到了他處...
 
麗旭退後了些,手在東海的眼前來回晃了晃...

卻發現,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只是戒備的望向一個沒有人的角落,似乎在害怕著什麼...
 
“東海,我是麗旭呀,我是麗旭,你怎麼了?怎麼會看不見的?告訴我!”麗旭不相信的看著眼前完全看不見得東海,拼命抱緊他,想要給他一點溫暖...
 
“你...真的是麗旭嗎?........”東海享受著這個懷抱,戒備的表情稍微放鬆了下來...
 
麗旭點點頭,又想到東海看不見,開口說“當然了...”
 
“麗旭,赫在是叛徒,他是混蛋,你去殺了他,殺了他!!!!!!”東海激動的抓著麗旭的衣服,邊說邊哭,那委屈的表情,令麗旭心疼不已...
 
東海還沒說完,就暈到在了麗旭的懷裡,看來是疲勞過度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什麼叛徒??”麗旭有點茫然,看著懷中的東海...

他不語...
 
剛把東海放在地上,並脫下外套,幫他蓋上...

就听到了熟悉的腳步聲,他來幹什麼??
 
“麗旭呀,幾個小時沒見,有沒有想我??”金希澈一臉坏笑的看著麗旭,並沖他做了個鬼臉,雖然十分可愛,但在麗旭看來卻危險十足...
 
“有事嗎...”麗旭不想跟他廢話,只是抬頭看了看他就不再理他...
 
“想不想見見你的朋友---李赫在??”希澈才不管麗旭有沒有看自己,只是自顧自得說...
 
麗旭抬頭,看著希澈,點頭...
 
“開門!”希澈對著一旁的手下說...
 
麗旭看了看漸漸睡著的東海,便跟著希澈走了出去...
 
赫在,我不管你現在怎麼了?又對東海做了什麼...

我相信你有苦衷..
 
“赫在,你的朋友來看你了~!”希澈帶著麗旭走到了一個房間,在房間的門口停下,對著裡面大喊...
 
“誰?”裡面的人,從裡面打開門,在看到麗旭後,又想關上,卻被希澈阻止了...
 
“你們好好談,我走了~~~~!”說完希澈就轉身走了...
 
麗旭走進赫在的房間...

觀察四周,才發現了一絲不對...
 
怎麼滿房間都是東海身上的味道?...
 
“李赫在,我給你三分鐘解釋的時間,為什麼東海變成那樣??還有...你....怎麼了?...”麗旭坐在沙發上,看著站著的赫在問
 
“東海的眼睛...沒事吧??我...只是想...”赫在滿臉愧疚的問.
 
“只是想,強行要了他的身體嗎??雖然我不知道,東海的眼睛是怎麼回事,但是,我只能告訴你,他什麼也看不見了...”麗旭早就猜到了幾分,不僅從東海滿身的吻痕,還從赫在那猶豫的眼神...
 
“他的眼睛是個意外,醫生說可以睜開,但是不確定可以回到正常視力...”赫在一邊解釋,一邊把眼睛四周亂瞄,就是不敢正視麗旭的眼神...
 
“好了,我知道了”麗旭說完,起身要走,卻被赫在攔了下來..
 
“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這樣做??”赫在抓住麗旭的手臂,問

 “有的時候知道太多,也不是好事”麗旭說完甩門就走了出去...

卻看到了站在門外的鍾雲...
 
麗旭看了鍾雲一眼,轉身就走...
 
“麗..”鍾雲想說什麼,可是,卻卡在喉嚨裡,怎麼也無法出聲...
 
“怎麼不說出來??”背後的聲音,讓鍾雲回頭...
 
“哥...”看到身後的希澈,鍾雲不語,只是眼神中的寂寞讓希澈盡收眼底...
 
“要不要我幫你,搞定那個倔強的小東西?”話剛問出口,希澈就已經知道了答案...
 
鍾雲搖頭,轉身朝麗旭的方向走去...
 
希澈腐笑...

鍾雲,你最好不是真的愛上了那個傢伙...

不然,你會傷心的,因為他遲早都要死,哥不希望搭上你的幸福...
 
鍾雲一邊默默跟著麗旭走,一邊看著麗旭的背影傻笑...
 
“如果你再跟著,我馬上殺了你!”麗旭忽然轉身,對著鍾雲,眼神中的殺意一閃而過...
 
鍾雲停下,一臉受傷的看著麗旭,沒有說話,但是,鍾雲眼裡的柔情全被麗旭解讀為憐憫...
 
“麗旭,你真的這麼恨我?為什麼不讓我解釋一下?”鍾雲上前,單手把麗旭手中的槍推開,另一隻手攬過麗旭的纖腰,利用身高的優勢,把麗旭的頭埋在自己的胸膛...
 
“是你把我帶到這裡,也是你把東海他們抓起來的,如果不是你,東海不會瞎,也不會.....總之,你是混蛋,我還相信你會帶我來救他們,算我看錯了眼...”麗旭一邊長篇大論,一邊抬頭看了鍾雲一眼後,繼續著自己的陳述...
 
“第一:我雖然把你帶進來,但沒有說過讓你來救東海...第二:不是我把東海抓來的,是誰你清楚...第三:東海的眼睛...”鐘雲還沒有說完,就被麗旭打斷...

麗旭強行推開鍾雲,眼神中的躲閃,被鍾雲捕捉的清清楚楚...
 
麗旭沒有說話的看著鍾雲,發現自己一點也不了解眼前的這個男人,除了他是偶像演員以外,幾乎不知道他的第二個身份,而他卻知道了自己的所有事,這種被揭開偽裝的裸露感,讓麗旭很不舒服...
 
“金鍾雲,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向我說這些,但是,我告訴你,你在我心目中沒有任何位置,請你離我遠一點...我會不再恨你...”麗旭無力的後退幾步,單薄的身體,讓鍾雲險些以為麗旭要摔倒...
 
原來他也在強裝堅強,這種刻意的保護膜,在我面前也不能脫掉嗎?
 
鍾雲看著那個身影在視線中消失,無奈的扯出一絲苦笑...

看來自己真的著魔了,自己真的開始在意他了嗎?...

鍾雲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房間的,只感到自己滿腦子都是麗旭一個人的笑臉,那種純真的笑,雖然並不屬於自己,但是卻比掛在自己臉上更高興...

不,是比看到誰笑都興奮...

這種不可割捨的想法,讓鍾雲揮之不去...
 
“為什麼要幫他們?不怕他們真的...”
 
“不會的,他是我弟弟,我了解他,他對每個人的興趣都很濃,而那個金麗旭就是他的理想型...但我保證他一定不會愛上他...”
 
“我只希望你能記住自己的使命,不要太...”
 
“知道了,我不會讓金麗旭活太久的...”

“那就好...”

 
************************************************** ******
 
“東海??在嗎??”麗旭從關著東海的房間外面探進頭去,衝著冰冷的空氣發問...
 
“恩...”一個細微的聲音,慢慢的從床的後面發出.麗旭奔過去,蹲下來,看著蜷縮在床邊的東海...
 
“東海,我是麗旭,我見過赫在了...”麗旭一把抱住東海,忽然覺得可笑,之前精明能幹的東海,現在竟然要人扶著才能走路,並且連看都看不到電腦的屏幕,現在恐怕就連麗旭的電腦技術都比東海要強吧...
 
其實麗旭已經不怪鍾雲了,他明白,鍾雲與此事幾乎扯不上一點關係,但是,他不能接受的是鍾雲竟然是希澈的弟弟...
 
其實,那個韓庚,還有一起的有天和允浩,麗旭早就查過...
 
韓庚:韓氏企業總裁的兒子,其實韓總裁只是個掛名的,韓氏企業的里里外外,都由韓庚一手包辦,韓總裁也早就不知所踪,而韓庚的兩個得力手下,更是能文能武...
 
樸有天:電腦專家,對電腦的研究,與東海不相上下,會八國語言,尤其熱愛中文和中國文化,這也是他忠心與韓庚的原因之一...
 
鄭允浩:吃喝玩樂,樣樣精通,韓國所有的娛樂場所,都是允浩的住處,他沒有正常的屬於自己的房子,但是卻處處無家處處家...身手敏捷,乾                    淨利落,韓國最大的跆拳道館,就是他的父親開的...喜歡利用自己的皮相把妹,但一般都不用自己出馬,美女就不斷的湧向他...
 
這三個人,表面上是上下級關係,但是,私底下的關係則是好的沒話說...

直到韓庚有了希澈後,三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才得到控制,不然幾乎24小時中,有20小時都在一起...
 
“麗旭..我恨赫在...”東海享受著麗旭的擁抱,也把麗旭從剛才的思緒中拉了回來...
 
“我知道...”麗旭安靜的讓東海抱著自己,閉上眼睛不去想那些讓自己頭疼的事...
 
而這一幕,剛好完整的落到了鍾雲的眼裡,那刺眼的擁抱,讓鍾雲幾乎不能呼吸...

他強迫自己不去看,但越這樣想,就越移不開眼球...
 
鍾雲漫無目的的遊走在走廊上,眼前兩人擁抱的一幕,一直纏繞在眼前,讓鍾雲有些煩躁...
 
“哥,哥...你出來,哥!!”鍾雲忽然朝空氣中大喊,表情中的痛苦​​讓希澈看的有些崩潰..
 
“怎麼了?”忽然出現的希澈看著這樣的鍾雲,讓他有些害怕...
 
“哥,我決定了,我要他...我要他!!”鍾雲嘴中呢喃,卻被希澈聽的清楚...
 
“好,我知道了...”希澈的臉看不出表情,只是拍了拍鍾雲的肩膀,便轉身走了...

鍾雲...你還是開口了...
 
麗旭再次推開東海的房間時,他愣住了...

冷清的空氣中,麗旭感覺不到一絲屬與東海的溫度...

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讓麗旭回過神來,他鼓起勇氣尋找起來...
 
“東海..出來..東海別玩了,東海!!”空蕩蕩的房間讓麗旭冷的發抖,叫喊的有點嘶啞的嗓子,讓麗旭獨自承受著沒有回音的痛苦...
 
麗旭繼續不放棄的喊叫,卻體會到了一種可笑的氣氛...

事實擺在了麗旭眼前,讓麗旭不得不面對...

東海不見了...
 
“金希澈,你給我出來,聽到沒有,出來!!!”一邊砸門一邊衝著空氣叫喊的麗旭顯得有些狼狽...
 
“幹嘛?!” 被打擾了睡眠的希澈看著一臉狼狽的麗旭,嘴角的笑意慢慢浮現...
 
“東海呢?你把他弄到哪裡去了?”麗旭大力的一把扯過希澈的領子,眼中閃爍的危險讓希澈笑意全無...
 
“現在我們不需要李東海了,你認為一個瞎子可以給我們幹什麼呢?他的利用價值沒了,我們當然沒必要留他...”希澈的眼裡閃出的一抹殘忍,讓麗旭真想一槍殺了他...
 
“什麼意思?”麗旭不想面對...

“還不明白嗎?就是...他..已經死了~一個沒有用途的廢物,只會讓我不舒服...這樣夠清楚了吧?”希澈一臉不耐煩,大大的眼睛中透著琢磨不透的色彩...
 
麗旭知道跟他耗下去沒用,現在要做的是冷靜,不能掉入他設好的陷阱...
 
麗旭轉身沒有說話,向赫在的方向跑去...
 
“赫在,李赫在,赫在開門呀!!!”麗旭一邊敲打著門,一邊大叫,直到裡面有人起來的聲音才停下...
 
開門的是一個女人,她不整的衣衫和滿身的吻痕,已足夠讓聰明如他的麗旭想像到這裡發生的事,如果說東海失身是個意外,那麼這個也是巧合嗎? ?自己竟然還那麼相信那個一臉天真的男人..
 
“李赫在,你最好出來解釋這一切...”麗旭大聲拍著門板,看著從裡面走出來的男人,卻愣住了..是鄭允浩?
 
“金麗旭,你夠了,一大早來破壞人家好事不說,大嚷大叫的讓不讓人睡覺?庚哥不讓我動你,你就不要太囂張...”允浩一臉不滿的看著門外的麗旭...
 
“你一直住這個房間嗎?沒有換過?一天也沒有?”麗旭發問...
 
“當然...”話剛一出就後悔了..“也不是...”原本就嘴笨的允浩越解釋就越糊塗..
 
“你們把赫在和東海放到哪裡去了?”麗旭危險的目光掃向了房間內的兩人...

允浩搖頭,表情中的不解不像是裝出來的...

這是怎麼回事?


 
[預告︰下回有H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