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 暗戀美**序 (虐,短,SE)

 

暗戀什麼的,我曾經覺得,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
 
就真的...
 
暗戀了別人。
 
 
那個人,還是跟我一樣,也是個男生。
 
 
我是個男​​生,叫李東海。
 
那個人,叫李赫宰。
 
 
我跟他,其實是青梅竹馬。
 
其實,他有喜歡的人。
 
其實,他也是喜歡一個男生。
 
其實,他喜歡的男生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不打算告訴赫宰我喜歡他。
 
 
 
但是,赫宰應該已經知道了我喜歡他的。
 
 
 
 
可是,我那個叫心臟的地方,真的好痛。
 
 
 
好痛。
 

 
為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