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 暗戀美**2 (虐,短,SE)

 

 

“東海東海!!”
 
“怎麼啦?”
 
“我成功了!晟敏說我可以跟他在一起呢!”
 
 
我應該要祝福你嗎?
 
我要嗎?
 
 
“呵呵…恭喜你呢…”
 
 
我替你開心。
 
你…
 
要好好的…
 
知道嗎?
 
 
“咦東海?你好像有點不舒服?你怎麼啦?”
 
 
你察覺到?
 
呵呵。
 
 
“沒事的。我先回家。”
 
“有什麼事記得打電話給我,嗯?”
 
 
你可以不要這麼關心我嗎?
 
那裡…
 
不單是我的病而痛。
 
還有…會為了你。
 
 
“我知道啦囉嗦!!再見!”
 
“拜拜!!”
 
 
為什麼?
 
為什麼我說再見而你要說拜拜?
 
好痛。
 
 
 
 
 
[大雲哥,我覺得,我快了。 ]
 
[你在說什麼啊! !不會的! ]
 
[可是…那裡常常會很疼很疼。 ]
 
[是不是因為赫宰? ]
 
[…不關他事。 ]
 
[你不會有事的! ! ]
 
[可是大雲哥啊,先別說他,不提他也好,也會疼。 ]
 
[東海啊,信我,還有你自己好嗎?你不可以被打敗的! ]
 
[可是……]
 
[聽我說,東海,你一直也是很勇敢和堅強的,這次,你要再加油,嗯? ]
 
[我…唉…好。 ]
 
[那,我先去找小旭了啊! ]
 
[嗯。 ]
 
[記得!吃藥! ]
 
[我知道了。 ]
 
 
 
 
 
赫宰,當我看見每個人也是成雙成​​對的時候。
 
我那裡好痛。
 
每個人的身邊全是滿滿的幸福。
 
而我呢?
 
幸福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字詞。
 
這兩個字,從來也沒出面過在我的生命中。
 
不。
 
的確出現過。
 
那個還沒有李晟敏的時候。
 
那個你還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個我們只會玩的時候。
 
 
 
 
 
 
那個李東海是單純的喜歡李赫宰的時候。
 
 
 
 
#待續#
 
----------------------
 
說好滴更文~~~~~
開學了所以很久才更:'(
抱歉T^T
 
暗戀美是SE嗯嗯嗯嗯
至於虐呢,就是虐東海了.................
我說啊~
真的不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