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走到床的跟前,把東西放進去床底下。箱子裡面的是所有關於海的東西,箱子寫著:赫海的暗戀美。

新學期到了,赫也要繼續讀書,上了新的班房。什麼都是新的,但是赫的心是舊的。

'娜哥...窩素心的轉校生,請嘟嘟指教! (那個...我是新的轉校生,請多多指教!)'

那個熟悉的聲音,可是不熟練的韓語;熟悉的樣貌,可是有點不一樣。

'海? ! ! ' '唉?你說什麼?我叫宣海耶。 ' '是...是嗎......'

宣海...是海同父異母的私生子。原來啊...難怪那麼像。

宣海喜歡赫,可是赫心裡只有他哥哥,海。

赫因病離世終年49歲。抱著一張紙,抱著一隻尼莫魚娃娃。

說著:海 我在找你

混蛋赫!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嗎! 30年!我足足等了你30年了! ——海

海...對不起...我愛你。你會原諒我吧,海...也許你會討厭我了,也許你不會愛我了。但是,你是我最愛的人。海啊,你知道嗎,你是赫的海,赫的愛。海....我愛你... ——赫

混蛋赫就這麼喜歡我流淚嗎... ——海

海...再哭就不美了喔!我愛你。 ——赫

我也是! ——海

也是什麼啦? ——赫

我也愛你啦! ——海

。 。 。


故事...也許未完結。 "

 

 

[嗚嗚嗚嗚......]

[怎麼了敏敏~]

[小...小賢...]

[嗯? ]

[所...所以說...這裡的赫海...死死死死了喔...]

[嗯...]

[嗚嗚哇......]

[別哭了喔別哭了喔!]

[小賢...你說為什麼赫宰最後要這樣寫啊...]

[可能...赫宰哥想最後的結局是這樣吧...]

[哎呀哭死我了哭死我了!]

[再哭就不好看了敏敏。]

 

 

東海死了以後,赫宰去了出版社應徵當個小說家。

第一本長篇小說,名字叫《赫海的暗戀美》整個故事都是寫他們的事。

一件事也沒有漏。

就連出也沒出鏡的厲旭也寫了進去,額...正確來說是只出過一次名字。

而赫宰的筆名是叫:赫有海

意思只有認識赫宰和東海的人知道。

現在我破例告​​訴你們吧!

噓~~別告訴別人喔~

意思是:赫只有海,赫宰只有東海,李赫宰只要李東海。

赫宰沒上過任何訪問,第一本書卻賣得很好。

意科之外的好。

 

[東海,我希望你在下面...正在等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