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銀赫如常回KTR錄音,忽然他看到一個猴子娃娃!~~

       「我在KTR找到我的同類耶~」同類呀..........

         但娃娃動了!!它指著自己,然後表示:「我是東海上身的!^.^」

        「東海?!?!你怎麼在裡面?!」

        「人家想要給你抱抱嘛~」娃娃......不是!是被東海上身的娃娃!

        「我每晚不是抱着你嗎?~」

         「人家海想要嘛><」被東海上身的娃娃撒嬌了!

         「今天很閑哦你~」說完銀赫就抱着被東海上身的娃娃

         「怎樣怎樣XD」

        「没怎樣~不是要我抱嗎?抱了呀~還想怎樣?~」

        「親我臉臉XD」被東海上身的娃娃不懂害羞呀?!我都.......>//////<

        「明白~」銀赫準備親被東海上身的娃娃的嘴巴!!>//////<

           

==============我是該死的分隔絲^.^======================

  

         「不是啦!~我要臉臉!!!!!><」被東海上身的娃娃終於害羞了!

         「真麻煩呀你!~」銀赫親被東海上身的娃娃的臉!!>////<

        「好啦!我要退出娃娃身體囉!~^ ^」

        「好好~」

        「晚上在親親你!趁你睡得香香時!!><」東海學了圭賢或者是澈澈呀?~

        「恐怕没這個機會哦~」<--他,奸笑中><

        「我叫晟敏哥幫我!他會武術!!」

        「可是今天他今天沒空哦~」

 

 

      東海:「

 

      銀赫奸笑ing.......

 

     「算了...人家不跟你好了......還是人家賢敏比較幸福><」

        你说什麼?!你今晚死定了!!」

     「你想怎樣?~~~再親我一次?~~

     「没那麼簡單了噢!~」

     「那是抱我!~」

     「好啦!~~^.^」銀抱抱東海

 

(下面18歲以下的人不可以看!!雖然我也是....... =.=|||)(放心~我不寫H的~)

==============我又是該死的分隔絲^.^====================

 

     「赫赫最棒了><」東海親銀赫......的嘴巴!!!>////< 流血不治......@~@

     「那東海喜歡我嗎?~」

     「我不喜歡你,我是愛你!!!!!!!!!」

     「呵呵~我也是啊~^.^」

      東海再次親銀赫的嘴巴!!!!!!!!!!!!!!!

     「回家再親啦~」

     「好啦><」

 

~~~~~Monkey&Monkey的親親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