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向眼前的女生跪下,從口袋中掏出一個紅色的盒子...

少年把盒子打開,他一臉笑意的把盒子裡面的戒指拿出來,等待著女生的接受...
 
 “你..願意嫁給我嗎?”少年自信的說,他似乎已經知道了答案...
 
女生正要回答,卻看到了不遠處向他們跑來的一群黑衣人...

她皺眉,把少年扶起,並示意他趕快走...
 
少年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他把戒指強行戴在女生的手上,忽然低頭吻住了她...

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自然,但一切又因為了那些黑衣人的加入增加了不和諧的因素...
 
“少爺..”那群人馬上把少年和女孩拉開,領頭的向少年鞠了一躬,還沒說完就被少年打斷...
 
“別說了,我不會回去”少年面容堅定,完全是一臉的不耐煩...
 
那人冷笑一聲“那可不由少爺”

說完後,完全不管少年的掙扎,就生生的把他扛了起來...

少年看見他們把女生架走,看著她離自己越來越遠,少年眼睛裡閃出了淚光...

臉上那痛苦的表情像是失去了最珍惜的東西後心痛不已的樣子...
 
“Cut! Good take! 鍾雲可以休息,服裝師給他換裝,下午拍下一場”導演忽然大喊一聲.

鍾雲被那人放下來,擦了擦眼淚,一個動人的微笑掛上嘴角,完全看不出上一秒還在哭泣...
 
“鍾雲累了吧,快坐下,剛剛真是太棒了,這麼高難度的哭戲加吻戲,也就只有你能一次就OK呢”他的經紀人是個精明的男人,大家都叫他J,是演藝界中最好的經紀人,他捧的藝人沒有不紅的...

這也是一個傳奇...

鍾雲無所謂的揚了揚嘴角,脫下了自己剛剛穿的道具服,一下子坐到搖椅上,享受的閉上眼睛...
 
“...可以叫你...鐘..鍾雲前輩嗎?”剛才和他對戲的那個女生悄悄的走到鍾雲身邊,對著剛剛坐下的鍾雲問道...
 
鍾雲睜開眼睛,不說話的看著眼前的人.

雖然不能算得上是漂亮,但是也勉強能擠到美女這個行列...

叫什麼來著?

允...允....林允兒?真是奇怪的名字

這部SM公司專門為了鍾雲而打造的偶像劇,說的是一個悲劇...

講的是什麼鍾雲根本不想去記,反正排戲時也不是按順序來的,這讓演技高超的鍾雲輕鬆了不少,所以連劇本都沒怎麼看的他,怎麼可能注意到是誰來跟自己對戲呢?

於是...兩人對視了幾分鐘,林允兒不得不拜倒在鍾雲的樣貌之下,她似乎又想起了剛剛的那個吻...

她的臉上馬上緋紅一片...

“你不會是因為那個吻而來糾纏我的吧?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藝人這一行就是阿貓阿狗,只要是導演要求的,劇本上有的,我們都會去吻他的,不用為了剛剛的事想認識我,如果是這樣,我的朋友恐怕多的我自己都數不過來了?”

鍾雲不想理他,只是丟下一席話,便起身去一旁換下一場戲的衣服了,只留下愣在當地的某人...
 
 
“鍾雲,今天有一個記者發布會,是關於你的新戲的,把劇本看一看,演員記一記,還有記者會完了要馬上飛去中國,參加一個頒獎典禮,還有.. ”J一邊滔滔不決的念著日程表,一邊完全不理會鍾雲不耐煩的表情...

“我知道了,知道了,可以閉嘴了吧,下午的戲是什麼?劇本呢?”鍾雲打斷了J的話,揮了揮手,開始搜尋自己部分的劇本...
 
J無語的看著他,揚了揚手中的劇本,無奈的笑,這小子記性總是這麼差,剛剛還把劇本亂丟呢,要不是我撿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個垃圾堆呢...

 “下午的戲是個人戲,沒有對手,比較簡單”J把劇本遞給他,說

剛拍完戲.....

鍾雲坐著保姆車,無聊的看著窗外,聽著J跟他說記者會的注意事項...

其實他出道2年,記者會開過不少,但是這次好像公司很重視呢...
 
“鍾雲,這次的記者會主要演員都會去,要準備一下,注意言行,還有你的頭髮,造型師,幫他抓一抓”J忙前忙後的幫他打點一切,還招呼著造型師...

 
記者會如期召開,鍾雲第一個到場,坐在了最邊上的位子上,等到所有人員都到齊了之後,記者們開始提問......
 
“我想問金鍾雲,請問您對這部劇的女主角是個新人有什麼看法嗎?她的演技怎麼樣?”記者甲
 
“....她很好”鍾雲支著頭,腦袋裡蹦出了那個女人向他自我介紹的樣子,不由得一陣噁心...
 
記者不解,這是什麼回答?
 
於是,同一問題又問向了坐在一邊的那個女人...

“其實鍾雲前輩很照顧我,我們一起拍戲,我還怕扯他後腿呢!”允兒邊說邊看鍾雲,鬧的鍾雲已經快發狂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