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旭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不住發笑...
 
沒想到,四大殺手之一的自己,竟然會被一個什麼武功都不會的麻瓜降伏,就算只是身體上的降伏也不可以...
 
麗旭漸漸貼近鏡子,冰冷的指尖撫過昨夜留下的痕跡,忽然有一種殺掉自己的衝動...

只是卻沒有勇氣...
 
叮叮...

一串鈴聲響起,麗旭清醒過來看向了不停響著的門鈴,皺眉...
 
這麼早,不會是服務員吧...
 
一邊想一邊打開門,門外的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想起來了,好像是那個韓庚的人,叫樸有天吧...
 
“有事嗎?...”麗旭看著門外得人明顯一驚,眼神躲閃的望向自己,不免有點好笑...
 
“那個..扼..是...”有天根本不敢看麗旭,只是一邊捂眼睛一邊慢慢把快要忘記的事情找回來...
 
而上半身沒穿衣服的麗旭一點不怕他的目光,反倒一臉輕鬆...

搞的氣氛有些尷尬...
 
“如果沒事,我就...”麗旭作勢就要關門,有天急了,一手抵住門,另一隻手從背後拿出一封信,交給了麗旭,一個閃身用輕功移走了...
 
麗旭關上門,輕笑,打開了那封信...
 
[現在去XX倉庫找我,李東海和李赫在都在我手上,不要耍花樣。 ]
 
麗旭看著這封沒有署名的信,終於明白的看了一眼還在睡夢中的鍾雲...
 
原來昨晚是一場交易,如果我沒有和那個金鍾雲發生什麼事的話,恐怕也不會接到這個條子...

他們難道就不准備放了東海和赫在嗎?
 
麗旭甩開腦袋中的胡思亂想,穿好衣服,就急急的奔出了門...
 
**********************N分鐘後**********************
 
鍾雲從床上爬起來時,身旁的麗旭早就不見了踪影,想起昨晚的事,鍾雲就覺得心裡都是滿滿的幸福,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的這件事早就被別人當成了交易品...
 
“小旭.......”不知是什麼時候改的口,鍾雲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他...
 
聽到沒有人回答,鍾雲覺得有點不大對頭,於是站起身,想四處去找找...

可是,房間裡除了自己根本沒有人...

去哪里拉? 他不會是想一走了之吧。

被自己的想法嚇到,鍾雲甩甩頭,後退幾步,卻在後退的同時踩到了一個東西...
 
“到XX倉庫...”糟了,麗旭有危險...
 
鍾雲穿好衣服,奔去門去...
 
“趙奎賢,你給我滾出來”原本平靜的大殿,因為希澈的大叫變的有些雜亂...
 
從二樓走下來的少年,一臉平靜,手中的葡萄酒,印上他的目光,顯出幾分玩味...
 
“這麼大早晨的,我以為是誰在我家里大喊大叫的,原來是你呀,金希澈...”少年坐在沙發上,盯著希澈氣瘋的臉,拼命忍著笑說...
 
“不是早就說了,金麗旭是我的,你憑什麼插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還有如果你再傷害我弟弟,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希澈氣鼓鼓的坐下,拿起桌子上擺著的紅酒就灌下了肚...
 
“餵,你就這麼喝拉??那很貴的,是我求了朋友多少時間才...”奎賢眼睜睜的看著他心愛的紅酒就這麼沒了...

真想馬上把這個不速之客哄走...
 
“味道不錯~~”幾杯紅酒下肚,希澈頓時感覺火氣消了一半...
 
奎賢一邊心疼自己的酒,一邊打量著現在的希澈,看著他似乎消氣不少,頓時放下心來,解釋道“首先這是老闆的主意,我只是執行罷了,還有你弟弟是個意外,下次我們不會動他,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讓我替你,因為你嘴上每次都說會解決了金麗旭,可是老闆只知道他現在都站在我們面前,多儀,當然要我來幫幫你...”

奎賢說的漫不經心,希澈聽的卻火氣全無,只是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說話...
 
希澈承認,自己因為麗旭和鍾雲的關係,曾經想過放棄任務,但是,老闆對他的不信任,對希澈的信心打擊很大...
 
************************************************** **********
 
金麗旭一趕到XX倉庫時,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濃濃的黑煙嗆的麗旭頻頻咳嗽,被燒焦的木頭隨處可見,原本雙層的倉庫,此時已經整整陷下去了一截,因為還有火苗在燒,所以麗旭沒有往裡走,看上去是今天的傑作,那...東海呢???
 
“東海...李東海..赫在...”麗旭衝裡邊大叫,可是卻沒有一點回音,這讓麗旭著急的​​衝了進去...
 
“東海,你在哪..赫在,東海”麗旭一邊叫一邊找..根本毫無頭緒的搜索,讓麗旭毫無收穫...雖說經過搜索,麗旭找到了幾具被燒焦的屍體,可是憑直覺麗旭認為一定不是東海...
 
近乎絕望的麗旭倒在地上,冰冷的眼淚滴向了地板...
 
“麗旭,麗旭!!”趕來的鍾雲一把抱住麗旭,不放手,任憑麗旭埋在自己胸前嚎啕大哭,把眼淚毫無吝嗇的都賞給了鍾雲的衣服...
 
“東海,我找不到東海,我還是來晚了,他..他...東海他..”麗旭的哭聲漸漸減笑,最終抬起頭,滿眼淚光的看著鍾雲,說話斷斷續續卻很清楚...
 
“東海是我害死的,還有赫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麗旭說的話全被咽進了眼淚裡,但是鍾雲還是聽清了...
鍾雲不知怎樣安慰他,只能讓他靠著自己,給他溫暖和愛...
 
“小旭,危險...”
 
“鍾雲哥..不要..”
 
 
“啊”尖叫一聲醒來,麗旭發現自己的房間都那麼陌生,這不是自己的房間吧...這是哪??
 
“你醒拉??呵呵,太好了..始源哥快看,他醒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少年,推開自己的門,看到坐起來的麗旭驚喜的大叫...
 
“真的?”隨後進來的少年看到麗旭也是舒了一口氣...
 
“你們是?”麗旭有些莫名的看著兩人...
 
“哦,我們是鍾雲的朋友,是他把你送過來的,他現在走了,我叫李晟敏,他是崔始源,你好~”晟敏說了一大串後一下子撲到了麗旭的身上,而麗旭對他這種行為有些受不了...
 
“快從他身上下來,人家是病人...”那個叫始源的男子哭笑不得的把晟敏從麗旭身上弄下來,衝著麗旭抱歉的一笑,便走了出去...
 
“我叫金麗旭...”麗旭衝著出去的兩人叫道...
 
而始源了然的點點頭...
 
*****************************************
 
終於送走希澈的奎賢,坐在沙發上...

不語...
 
金希澈,如果我告訴你,讓我替你任務的原因就是因為要連你弟弟一起追殺的話...

你會怎麼想??..
 
“小賢,在想什麼??”從二樓下來的少年,一臉的不滿,圓圓的包子臉更加的可愛...
 
“基範哥呀...我沒想什麼..也可以說,我在想怎麼把你嫁出去呀...”奎賢一臉認真的看著基範...
 
“我可是你哥,什麼嫁不嫁的..我先出去了...”說完後,基範推開了大殿的門...

對,你是我哥...

但是,也是我最好的棋子...
 
“你還知道回來?”J一看見進門的鍾雲就假笑了一下...
 
鍾雲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回公司了,所有安排好的通告被迫取消,鍾雲的手機關機,也沒有家裡電話...

所以,公司根本無法聯繫到他...
 
“你們找我??”鍾雲坐下,看著臉色發綠的經紀人...
 
“看看你幹的好事,別告訴我這是真的...”
 
J把手中的雜誌扔在桌子上,鍾雲剛拿起來,臉就一下子白了起來...
 
我怎麼忘了還有狗仔隊這種東西...

看來是我大意了...
 
自責的鍾雲翻看著這則報導...

標題就能吸人眼球...
 
當紅偶像明星金鍾雲竟然喜歡男人?

鍾雲承認這種題目的確夠毀了自己的藝人生涯...

文字雖多,但是擋不住那大大的照片,是自己把麗旭拉上車時照的...

因為經過處理,照片顯得格外曖昧...
 
千萬不能讓麗旭看到...

鍾雲的腦袋裡閃過這樣的念頭後就被抹掉了,看到又怎樣呢?

明明是自己單相思...
 
看著鍾雲的表情變化,J嘆了口氣...

開口道“是真的吧,你喜歡他??”
 
鍾雲點頭,“我會開記者招待會,說明自己將退出演藝圈...”
 
J的臉憋的很紅,他雖然早就想到過這是真的,但是由鍾雲親口說出來,還是有點殘忍...
 
鍾雲衝了出去,漫無目的...
 
不是沒有註意到街上的指指點點...

鍾雲淺淺一笑,開始奔跑起來...
 
麗旭,你知道嗎?

我並不喜歡男人...

但是...

我喜歡你...

我不會讓我哥或是任何一個人傷害你...
 
鍾雲啊,你知不知道,其實傷我最深的...是你...
 
*************************************************
 
“為什麼還沒有得手?”被對著窗口的少年,影子被拉的很長,手中端著的咖啡並沒有湊到嘴邊,而是輕輕開口,使身後的人有點緊張...
 
“現在他們有人保護,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是看的出他很強大...”身後的少年開口,背靠著窗子,角度剛好夠看到前面人的臉...
 
眼前人轉過身...

“奎賢,別騙我”

 
“我怎麼會呢?況且,他...不是在你手裡嗎?”奎賢皺眉,他不喜歡眼前人的語氣...

“知道就好,對了,那邊..沒事吧..”語氣雖然沒感情,但還是看的出他心裡的關心...
 
沉默....

奎賢沒有回答,只是轉身走出門去...

我知道...

他活不了了..

他要離開我了...

我們...

要分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