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啊,我………”李赫宰剛想開口說些什麼,卻被李東海無情的打斷了。

“李赫宰,你來這裡做什麼?”李赫宰在李東海的語氣裡聽到只有恨意。

“東海……”李赫宰現在只想摟住單薄的李東海

“你是來看我有多麼悲慘的是吧?現在,你也看到了,你可以走了麼?”

“東海,其實……… ”

“李赫宰,你看也看了,你怎麼還不走呢?你走啊!走啊!”

“東海啊,我……”

“李赫宰,我不想再看到你,你給我滾。滾! ”李東海是真的怕了,眼前的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的說愛他,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

“我……”

“我再說一遍,滾!”李東海吼道,因為情緒太過於激動,帶動了掛點滴的架子,手被上的針頭在李東海的手背上劃出了一到深深的傷口,鮮血不斷的湧出。

為了不再刺激李東海,李赫宰趕緊叫來了護士,自己則坐在病房的椅子上抽著煙等待著。

“護士。”不知等了多久,護士終於出來了,李赫宰趕緊尋問情況。

“病人沒事,我剛剛給病人打了鎮定劑,這會兒病人應該睡著了。”

“那……我能進去看看他嗎?”

“可以,但是不要再刺激病人了。”

“好。 ” 推開房門,潔白的床上躺著一個小小的人兒。

李赫宰俯下身子,輕輕的在李東海的額頭烙下一個吻,看著李東海毫無防備的睡容,心中有多了一絲苦澀。
 
李赫在將李東海的手裹在自己的手中,不斷吻著包不住的指尖。

“東海,原諒我吧。”

“嗚……”床上那原本安睡的人皺起了眉頭。

“東海,是做噩夢了吧,夢見了混蛋李赫在?”李赫在站起來,用手輕輕的撫平李東海微皺的眉頭。

“嗚……不要……不要過來……走開……”再熟悉不過的氣味,再熟悉不過的感覺,李東海李東海的眉頭不僅沒有舒展開來,反而皺的更緊了,手在半空中不停的亂舞,腳也不老實的亂蹬著床單,身子不斷往上縮成一團。

“東海,對不起。”看著這樣的李東海,李赫在不知道除了對不起自己還能說什麼。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要完美的送你走 然後眼淚留給一個人時候}

“餵?”李赫在接起電話,看了一眼依舊閉著眼睛的李東海,把聲音壓的低低的。

“等下。”怕吵醒李東海,李赫在走出病房,輕輕的帶上門。

[赫哥,金俊秀有消息了。 ]

“真的?俊秀他在哪裡?”聽到金俊秀有消息了,李赫在顯得格外高興,畢竟他以前深愛過金俊秀。

[金俊秀現在就在幫裡,可是……]

“可是什麼?”李赫在的聲音明顯有所提高。

[金俊秀他……]

“算了,俊秀呆著那等我,就說我有事。”

[是。 ] 掛斷電話,李赫在嘆了一口氣,再次走進病房。

“東海,我有事要處理,明天再來看你。”李赫在拿起外套,對李東海說。

赫在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李東海片刻,走出了病房。

聽到關門聲,床上的人的眼淚滑過眼角,滴落在枕頭上
 
李赫在在出病房的時候就發現李東海醒了。

李赫在將車速飆的飛快。

“赫哥,金俊秀在以前住的房間

“恩,我知道了。你到醫院去辦理出院手續。”李赫在說。

“出院手續?”

“恩,我想將東海接出來修養。”

“赫哥,你………”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李東海了。”李赫在的臉上顯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走進里屋看見金俊秀正在和一個男人擁吻,李赫在不禁自嘲的笑了一下。

男人看見有人進來,輕輕的推開了金俊秀。

金俊秀被推開,一雙清澈的眼睛不解的看著推開自己的男人,良久,才慢慢的回過頭。

金俊秀立刻屁顛屁顛的跑到李赫在面前。

“赫,秀秀好想你啊,你有沒有想秀秀啊?”金俊秀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對李赫在撒嬌。

因為他知道,李赫在凡事都順著他的意思,從小倒大,李赫在都依著他。

“秀秀啊,我當然也想你嘍,秀秀從來沒有離開我那麼長時間,我都想死秀秀了。”李赫在寵溺的用手揉揉金俊秀柔順的秀發。

“恩……我就知道赫肯定會想我的。”金俊秀太高下巴,自豪的看著李赫在。

“是,是,是,我們秀秀最厲害了。”李赫在輕輕的捏捏金俊秀鼓起的臉頰。

現在一旁的那個男人,只是靠著牆,看著向別人撒嬌的金俊秀。
 
“對了,赫在,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有天。”金俊秀竄進那個男人的懷中,對李赫在說。

“你好,我叫樸有天,是秀秀的愛人。”樸有天特地加重了愛人這兩個字,似乎是在宣告自己的所有權。

“李赫在。”赫在說。

“赫在,東海呢?他怎麼沒來?”金俊秀感到很奇怪。

“……秀秀為什麼要離開呢?”李赫在不知道要怎樣回答金俊秀的問題,只好岔開話題。

“因為和有天去旅遊了。”金俊秀完全沒有察覺到話題的改變。

“真的只是去旅遊?”李赫在看著金俊秀的眼睛說

“還不是為了你。”金俊秀說。

“為了我?”李赫在不解。

“還不是為了成全你和東海。”金俊秀白眼。

“成全我和東海?”李赫在疑惑的看著樸有天和金俊秀。

“赫在,難道你沒有發現你愛的人其實是東海。”金俊秀說,語氣中沒有了撒嬌的感覺,多了一分堅定。

“俊秀,你的意思是你的消失不管東海的事??”李赫在頓時覺得有些頭暈,一​​下子跌坐的地上。
 
李赫在的眼淚不住的湧出眼眶。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要完美的送你走 然後眼淚留給一個人時候}

“餵?”李赫在吸了吸鼻子,抹了一把臉,接起電話。

[赫哥,不好了,李東海不見了]

“什麼?!”李赫在突然覺得雙手無力,手機“啪”的一聲掉落在地上。

“怎麼了?是不是東海出了什麼事?”金俊秀問。

“東海他不見了,東海他走了,東海他不會原諒我了,東海他再也不想見到我了,我就是一個混蛋,我那麼傷害他,他怎麼還會願意留在我的身邊。 ”李赫在不斷的自語道。

“李赫在,你去追啊,去把東海找回來啊!”金俊秀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樣子的李赫在。

“對啊,要去把東海找回來,東海,等我!”金俊秀的話讓李赫在重新回過神來,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

“秀啊,我愛你。”樸有天走向前,將金俊秀攬在懷裡。

“我知道,我也愛你,有天。”金俊秀回過身子,緊緊的回抱著樸有天。

“有天,我跟你說………”金俊秀靠在樸有天的懷裡訴說著心底的秘密。
 
李​​赫在開著跑車,開始瘋狂的尋找李東海。

李赫在感覺自己就要瘋了,眼前模糊不清,李赫在感到有什麼冰涼的東西劃過自己的臉龐,用手抹了一下臉,繼續在四處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李赫在跑遍了整座城市,也沒有看見李東海。

李赫在坐在車內抽悶煙,時間飛逝,李赫在也只是呆呆的坐在車內。

終於,李赫在將煙蒂給掐滅。

李赫在扒在方向盤上,淚水越來越多,漸漸打濕了李赫在的袖子。

沒有找到李東海,李赫在將車速放到最低,漫無目的地遊蕩在馬路上。

不知不覺的就來到自家的樓下,李赫在抬起頭,看見臥室的燈是亮著的。

“東海,一定是東海。”李赫在飛快的下車,跑到自家的臥室。

“東海……”李赫在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事先有很多話想對李東海說,可是當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在自己的眼前,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只是輕輕的喚了那人的名字。

“東海,你……”李赫在開口不知要說些什麼。

“我馬上收拾完東西就會走李赫在,你放心,我是不會賴在這不走的”李東海沒有聽李赫在把話講完,就打斷了李赫在。

“東海,不要走,好不好,以前是我錯了,不要走。”李赫在的語氣裡多了幾分懇求的味道。

“不好因為,我恨你,恨你的薄情寡意恨你的心為什麼一點也沒有分給我恨你的目光為什麼總只是)在俊秀的身上總之,我恨你的一切李赫在!我恨你!!”李東海紅著眼吼道。

“東海,你真的那麼恨我麼?東海?”李赫在看著眼前那像一頭暴怒的豹子一樣的李東海。

“我更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愛你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我將我的心全部都給了你!我恨我自己眼裡總是你!”李東海的眼淚掉了下來。

“東海,留下來。”李赫在台起手,片刻,又緩緩放下。

“留下來?哼!李赫在,你真好意思說。呵呵,李赫在,怎麼多年,我一直都默默的在你身邊,可是你呢?你連正眼也沒看過我,對你來說我只是洩慾工具不是嗎? 李赫在,這麼多年,我一直幹願作你的洩慾工具,我為了什麼啊!我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跟我上床的時候叫的是我的名字!”李東海閉起了眼睛,眼淚更多了。

“東海……”李赫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想要上前去,可是,腿就像灌了鉛一般,無論如何也邁不動步子。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在我裡面到達高潮的時候,叫的總是,秀。李赫在,你知不知道,喜歡的人在自己的體內達到高潮並且射在裡面,卻喊的是別人的名字,是什麼感覺!”東海依舊閉著眼睛。

“東海,以後不會了……”李赫在將李東海攬入懷中。

“呵呵……李赫在,你知不知道,那種感覺……”李東海推開了李赫在

“不東海,我懂……”

“不!李赫在,你不明白,你是永遠不會明白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是什麼滋味不是嗎?”李東海瞪著李赫在。

“東海,給我一個機會,彌補你的痛,好嗎?”李赫在抓著李東海肩膀,看著他的眼睛。

“不好……”李東海答道

李東海跑著離開,但李赫在還在發呆沒追上去

沒多久,樓下傳出的聲音

李赫在直覺覺得東海出事了

他跑了下去看見地下有很多血

而流血的人是李赫在最熟識不過的人

“東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雨.綾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